收藏本站 刻字机|巡边刻字机|数码模切机|标签模切机|鑫力鸿数控机械有限公司

速驰刻字机安装操作方法以及文泰软件设置

速驰刻字机SC系列简易安装操作方法:

1 , 把 速驰刻字机从包装箱内取出放在一个平衡、宽敞的地方,如果有选配支架,请按随机光盘内的支架安装图片进行支架安装。

2 , 用 九针串口线 将 刻 字机与电脑连接好 ,如果电脑没有串口,可以另外购买一张 PCI 串口卡。

3 ,对于没有串口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,可以使用随机配送的 USB 接口线与刻字机连接,请不要将 USB 线和串口线同时插在刻字机上以免损坏设备。

USB输出必需在文泰2009以上版本软件上使用,或者用光盘附带的CDR输出插件.

速驰刻字机文泰设置参数如下图1所示:

文泰设置.jpg

4 , 将 材料用走纸棍装在机器正后方,并与机器保持平行。

5 ,把机器后方的压纸杆打起,装入材料,材料要装正,以白色垫刀条或尺度条为基准。

6 , 检查电源电压,电源地线确已接地,检查无误后才可联接电源。

下以下速驰刻字机支架安装图

支架.jpg

 

速驰SC系列详细安装操作手册下载

文件类型: .rar 03e47075b384d2915213c75ec691cc6d.rar (5.84 MB)

 

 

速驰SU系列详细安装操作手册下载

 

[阅读过本文的朋友还对下面刻字机技术文章比较感兴趣]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文泰刻绘打不开,提示插入加密光盘,请将如左图所示光盘

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

0755-89540958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